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向闲

杜甫江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18 18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<strong>临江仙 ● 拟题长沙杜甫江阁</strong><div style="ADDING-RIGHT: 0px; MARGIN-TOP: 10px; FONT-SIZE: 14pt; OVERFLOW-X: hidden; WIDTH: 97%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2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HEIGHT: 20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;"><p>万古湖南清绝地,当年诗圣曾经。岸花樯燕伴征程。心伤戎马乱,歌带楚骚声。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今日阁高谁与上,凭栏同看星城。空前气象更峥嵘。有情湘水碧,无限麓山青。</p><p>----------祝贺闲兄荣获优秀奖!以上是拙作。这次共评出一等奖一名,二等奖二名,三等奖三名,优秀奖九十八名。另有二百三十七人的二百八十七首作品入围,而拙作尚在入围作品之外,颇有点令人意外,呵呵!</p><br/></div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8 21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奖的事,认不得得真。我当时就觉得你的比我的好,不知评委们是怎么评的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8 22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不敢说比兄的好,但的确有点意外。不过也好,可以算是一副清醒剂,说明我还要不断努力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9 09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评比获奖一事,当不得真哈。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07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<strong>临江仙 ● 拟题长沙杜甫江阁</strong>
        <div style="ADDING-RIGHT: 0px; MARGIN-TOP: 10px; FONT-SIZE: 14pt; OVERFLOW-X: hidden; WIDTH: 97%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2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HEIGHT: 20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;"><p>万古湖南清绝地,当年诗圣曾经。岸花樯燕伴征程。心伤戎马乱,歌带楚骚声。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今日阁高谁与上,凭栏同看星城。空前气象更峥嵘。有情湘水碧,无限麓山青。</p></div>今是兄这首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0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这景点在哪里?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0 11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打倒渔歌,你可以直说我的不好嘛!</p><p>答无名兄:在长沙。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18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闲兄消消火。是我多事,该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21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作废兄这词确不能作废O(∩_∩)O哈哈~</p><p>向兄的尾巴偶有点意见:跟前6差的比较大,似乎脱节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20 21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倦兄客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江右诗社 ( 苏ICP备11024144 )

GMT+8, 2026-6-28 16:24 , Processed in 0.01618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