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007| 13
|
念奴娇 菜花 |
相关帖子 |
|
点评
谢谢,你说的是对的。但用这个词牌的时候,有些效坡老一泻而下的想法,就是没地方插“小乔”。:)
| ||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江右诗社 ( 苏ICP备11024144 )
GMT+8, 2026-6-24 18:20 , Processed in 0.01631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