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鄱湖渔歌 发表于 2012-10-12 17:18 想当年也在玉华山住过一晚
仰斋 发表于 2012-10-13 23:19 我也曾游过,写了官印石的诗,此石当仍在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江右诗社 ( 苏ICP备11024144 )
GMT+8, 2026-6-26 11:35 , Processed in 0.0164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