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062|回复: 2

【有思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25 07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08-11-25 15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用什么软件做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7 10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Ulead GIF Animator 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江右诗社 ( 苏ICP备11024144 )

GMT+8, 2026-6-27 13:42 , Processed in 0.01051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