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向闲 发表于 2012-7-20 06:35 你去路程比我近一大半啊!
雪卿 发表于 2012-7-20 22:57 的确近些。去山西只到太原周边,没再往北去过,嘿。 去过洛阳龙门石窟,也爱走走写写
秋靈 发表于 2012-7-21 10:47 向先生每出遊,詩囊滿載,問候並學習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江右诗社 ( 苏ICP备11024144 )
GMT+8, 2026-6-26 15:27 , Processed in 0.03972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