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水击三千 发表于 2014-4-8 13:51 国风予俺最深刻的感受就是一唱三咏, 此首给人一种剪裁未谐之感
向闲 发表于 2014-4-8 08:06 于字有点乱用吧。徨好像也没有这种用法。
江湖小李 发表于 2014-4-8 09:54 不是诗经体。
今是昨非斋 发表于 2014-4-8 11:51 同小李子。感觉不对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江右诗社 ( 苏ICP备11024144 )
GMT+8, 2026-6-25 11:19 , Processed in 0.01301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