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草啸 发表于 2013-5-5 22:07 结联还算是在写诗么? 这么“倔强”走下去,路会越走越窄,最后见到的,也许是前人树立的一块写着四个大字 ...
东华人氏 发表于 2013-5-6 14:52 前半不错,后半差人意。
鄱湖渔歌 发表于 2013-5-5 22:12 二陵也扯太远了 这个推倒
红叶 发表于 2013-5-6 21:23 诗意尚不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江右诗社 ( 苏ICP备11024144 )
GMT+8, 2026-6-26 02:57 , Processed in 0.01637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